当前位置 > 首页 > 科研成果 > 专利
专利名称:    一种低压贮气柜自动控制装置
专利类别:    实用新型
申请号:    200520036627.9
申请日期:    2005-12-23
专利号:    ZL 200520036627.9
第一发明人:    田崇民
其它发明人:    田崇民,李大平,何晓红,王晓梅,董薇,王春明
国外申请日期:   
国外申请方式:   
专利授权日期:    2007-3-28
缴费情况:   
实施情况:    授权
专利证书号:    885195
专利摘要:    一种低压贮气柜自动控制装置。该装置在贮气柜 (1)进气管(2)管道中安装一个U形管液封截止阀门(4),U形管 液封截止阀门的底部或底侧部接一根软管(7),软管连接在水箱 (6)的底侧部,水箱(6)经软管(7)与U形管液封截止阀门(4)组成 连通器,水箱上平面有一根导气管(8)使水箱与大气连通。水箱 被一软绳(5)吊装于U形管液封截止阀门(4)的旁边,在贮气柜 (1)侧面安装一个可以上下移动的水平活动平板(9)。在贮气柜满 载时将贮气柜进气自动关闭,在贮气柜非满载时将贮气柜进气 自动打开,确保贮气柜最大限度的利用贮气柜容量,连续供气, 安全贮气,不溢流泄漏。该装置结构简单,成本低廉,管理方 便,自动控制,安全可靠。
其它备注:   

关闭窗口